close
他的,有一,目的,它的,在他
提問: 如何巧妙的權老公戒煙 問題補充: 我很愛老公,可他煙癮太大了為了要寶寶他最近抽得少些了,可就是戒不掉,多說吧他嫌我羅嗦,不說吧又但心他的身體,我觀察了好久,我老公總是答因戒煙,可到煙癮來了還是抽,想說他吧!他就用一雙很無辜得眼神看著你,我就沒轍了,有沒有那位成功幫助老公或在老婆幫助下戒煙的人,能幫我支招呀!謝謝了! 医师解答: 在家里給他規定吸煙的時間。并準備一些小零食和糖塊放到他觸手可及的地方,并在他想吸煙時用一些愛的鼓勵來吸引他。他在上班時吸煙那就不要強加控制了那樣會有一種反抗的心理。可以在他的包里或衣兜里放一些口香糖,告訴他牙齒需要保護,而不是其它的目的。或是在他吸煙結束時給他一個小小的暗示,口腔里的氣味很不好并拒絕與他接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