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也不,好受,祝你
提問: 我們戀愛吧。 問題補充: 第一次與級花相遇是因為她朋友有話要轉達給我,當然她朋友也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從高一開始到現在都不想拍,因為“年華辜負一次就凋謝”,而且覺得女孩子很麻煩的,我是射手座,崇尚自由。可是級花真的很PL,也很SEXY,來班里檢查衛生的時候能看出胸部完美的曲線,不大也不小,很勻稱的身材。我們在除第一次以后的相遇都會對彼此微笑。她經常注意我,我也注意她。不過忽然很自卑,自己不高,高一才170UP,只是比較養眼而已。真不知道該不該開始一場偉大的戀愛。 我只是很喜歡女孩子干凈得沒有一絲塵埃的笑顏。很單純地想和她在一起,看她的嘴角揚起幸福的微笑。學習還算不錯,但是高二就要轉到別的省去了,不知道該不該開始。猶豫……

妳輕輕一笑,世間從此無眠。 医师解答: 你這算不算是暗戀啊!!暗戀這種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對她表白,有什么好怕的!失敗了,就當一個美麗回憶啦!成功也不錯啊!!收在心里總是不哪么好!何必讓自己痛苦呢?痛痛快快說出來!!表明你的立場!不讓自己抱悔就行了!!失去這次機會,下次就很難再有的啦!!!自己好好掌握吧!!祝你成功!不讓自己抱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