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子,換個大點,醫院去復診,醫生有時侯也會誤
提問: 為什么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友從相識到相愛有一年多時間來.我們彼此都愛著對方 打算今年年底結婚的 可是老天跟我判了個死刑.就在前不久我得了結核病.醫生告訴我這個病以后不能生孩子了.老天對我真的很不公平.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為什么會是我?為什么?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的男友以及他的家人.當我男友聽到這個消息后心里很痛苦很難受.可是他的父母現在不讓我們在一起了.我心里真的好難受.我該怎么辦?我們兩誰都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面對他的父母他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如果他選擇了我 那他以后怎么去面對他的家人呢? 我們都冷靜的想了好多天.終于就在一個晴朗的晚上我們在網上聊到分手的事.我們聊了好多的話.他說不想放棄我們的感情 其實我也是.可是我們該怎樣去面對他的父母呢?我不想看到自己心愛的人為了我這樣的去痛苦.為了他以后的幸福 我愿意放棄一切.可是誰又能明白我心里的痛苦呢?我該怎么辦?他的父母不讓他見我.可我一個人偷偷跑來北京見他最后一面.以后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是盡頭.我心里真的好累好累...... 医师解答: 換個大點的醫院去復診,醫生有時侯也會誤人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