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把你,你的,有一
提問: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前幾天因為要求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他,我沒有給,他生氣走了,一連五天他沒有給我打電話,我也沒有理他,可是這幾天他老是打電話叫他的那些好朋友來勸我,他為什么沒有真接給我打電話,他到底是怎么樣的啊,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啊,需要你們真誠的回答。 医师解答: 這種人最好早點離開算了。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當成一個獨立的和他平等的人來看待,更沒有把你當成是心愛的人來對待。他只是想想讓你附屬于他,成為他的······說不好聽點就是:工具!這樣的人是不會珍惜你的,就算是現在他勉強跟你低頭,他的目的是不會變的,將來你們要是結婚了。你會后悔一輩子的。不要相信他會改變!離開他吧,要相信:前面一定會有一個懂得珍惜你的人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