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他的,很好,在他,大家都
提問: 5年了,他從沒說過 他愛我...我有點不自信了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5年了,他的父母也很喜歡我,他有時候對我很好可是他從沒有說過 他愛我.

他以前有過女朋友而且發展到可以談婚嫁的地步了,他以前經常無意間提到她(他的前女友),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很不自覺地在心里拿自己和她(前女友)比,有時候想想就很生氣,總覺得他`對前女友比我好,越來越不自信了.
医师解答: 我男朋友也沒說過......
他以前的女友是他的初戀,而且在一起很久,剛剛和他在一起時確實很辛苦,不過堅持一下就好了.
現在他對我很好,相信你也一樣.
不要拿自己和別人比,更不要提他前女友,這樣大家都不愉快
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