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的人,我想,是有,那就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一個女孩子有了個她真心愛的老公,可是她現在也做了我女朋友前提他們還相愛著,她上次打價拿了父母兩百元,快到月底了她必須還回去,這時候我給了她兩百,她同意做我3個月女朋友,也就是我們做了場交易,可是我并不喜歡她,她也不喜歡我,我們,在一起也沒話說,我該如何選擇,如何做呢 医师解答: 既然你們并不愛對方,也知道是一種金錢的交易,那就放棄了。畢竟她是有老公的人,而且 你既然并不愛她,就不要在一起了。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我想你們之間更適合做朋友。
開心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