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感,我是,我就,我和,太大
提問: 我有婚姻恐懼癥!``` 問題補充: 我和我朋友斷斷續續在一起有5年多了,中間分開了2年,現在也面臨要結婚的問題,可是我覺得很恐怖,一結婚就要被捆在一起了,沒自由了,我特害怕,就不敢想!大家有這樣的問題嗎?怎樣看待呢? 医师解答: 同感同感。我也是這樣的心理。

我和我男朋友的事家人一直反對都大半年了,他連我家門還沒進過呢,也許你們比起我們幸運多了吧。

再者就是我覺得結婚以后這一輩子就和以前不一樣了,怕以后的磕磕碰碰,我是完美主義者,所以一點點反面影響我就會受不了。

你們如果沒什么太大阻力,就結婚吧,或者你擔心,是不是他有讓你隱約不信任的地方呢。好好想想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