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女生第一個愛的人是不是對她一生很重要啊? 問題補充: 同上,是不是當你第一次愛的那個他,在你一生中都很重要,不時的會想起來,為他落淚呢?第一個愛的可以不是初戀吧?我老婆第一個愛的是我,而我是她第二個男友!她會不會一輩子記的我啊?她的初吻給了我!他只被第一個男友牽過手,剩下的全給我了,處了做愛外! 大家說的都有理,我覺得第一次愛過后,心里怎么說也會留下一個印的!那女生對自己第一個愛的人,以后沒在一起,她會把他定義成什么人呢?回憶?重要?忘不了? 医师解答: 我的初戀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只依稀記得他的大體樣子,那時侯還小,不懂什么是愛情,只知道喜歡和他在一起玩,相處半年,就拉過三次手,他騎自行車帶我時(我坐在前面),吻過我的臉頰,除次之外,再也沒有什么了。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相處很好,我非常愛他,自從我們相戀之后,我就覺得他是最好的,別人都看著很帥的男生,我也沒感覺。我們現在相愛三年了,我越來越覺得他的重要性,他成了我的全部思念與寄托。心里根本容不下第二個人。
我想說的是:女孩子雖然多愁善感,經常懷舊,但在她心中,最重要的永遠是現在這一個,可以給她安全感,在身邊卻仍然讓她牽腸掛肚的人。
相信你的女友,你是她的全部,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