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在一,那也,你的,他的
提問: 求助啊 ,大家幫我出個注意啊 問題補充: 我是個內向的人,有時候不怎么會說話 我的女朋友是個 開朗的女孩,她老是不停的和我說話。 我和我女朋友是經過朋友介紹的,在一起相處已經2 個來月了,我在這兩個月里老是上她家去, 突然有一天他哭著對我說他的父母說沒看好我,她說不知道該怎么辦,那一天她哭了1 夜,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從那以后她老是問我她要是和我分手了,我會怎么辦,我說那以后你就看不到我了,我也許會離開這里,總之你以后就看不到我了。 她下班時,我我還是向以往那讓去接她,以前我想吻過她,她不答應。前幾天我說我要吻她,她居然讓我吻了。 她現在說的話,我有時都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如,她說 我想嫁個有錢人,她還就在月末會給我個答復,會不會和我在一起,哎,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大家給我出個注意好嗎? 就真的不能挽救了嗎,我很愛她的,只后我也說了額,我很喜歡她,我也不能失去她。但是她啥也沒說,我說以前我都沒想過結婚,但是我現在想結婚了,她說,我們只認識兩個來月,你了解我嗎,我不想今年結婚. 医师解答: 其實兩個人既然相愛,就不必要去顧慮誰不認同了,如果他的父母沒有看好你,你可以努力去得到他們的認同啊。你女朋友說,她想嫁個有錢的人,有錢的人未必就好,未必就過得開心,錢要靠夫妻之間來掙,并不是說要嫁個有錢人才過得幸福啊。我看你女朋友沒有主意了,愛情是要經得起考驗的,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都要經得起考驗。還有她說什么你們都不怎么了解,那只不個是個借口而已,我認為互相都很了解的人生活在一起那也不一定幸福,相互了解的人未必就有緣生活在一起。既然他想分手,那也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份,你只有去面對了,也許這個分手你的下一個更好更賢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