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早離,會被氣死
提問: 我該離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交往了8年結婚,緊接著就生了女兒,現在女兒1周10個月,我們的婚姻出了問題.
他是那種所謂的老式的'好'男人,下班就回家,不喜歡和人交際,但因為是獨子,被父母慣的一點作家務的意識都沒有,即使有了孩子也是如此,在我們吵架前,他從來沒有夜里起來給孩子把尿,白天有空在家也不做事,就把所有的事推給保姆,我媽媽,經常是我和保姆給孩子洗澡,我媽媽給孩子洗衣服,他在看電視.我媽媽來幫我們帶孩子,一切生活習慣要按他及他父母的要求來.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已經是30歲的人了,可是好像還沒有斷奶,我們都是高校老師,每年有很多的假期,只要有假期可以離開我們住的城市,就必然是去他父母家,而且是住滿整個假期(如果是寒暑假,會到我父母家小住兩三天,象五一,十一就不用去我家了),以前沒有小孩沒有感覺,去年暑假在他家住,我得了失眠,一個晚上要起來5次給孩子把尿,早上7點孩子起床,我就跟著起來,他呢繼續睡懶覺,他爸爸還一遍一遍的對我說:他上班辛苦了,讓他睡.我感覺好像我是不上班的家庭婦女似的.晚飯后他陪著父母帶孩子下去散步,我呢要洗碗收拾廚房,等你作好了,他們就回來洗澡了,洗完了,他陪著父母看電視,我洗衣服(他父母說洗衣機洗的不干凈),洗完了正好時間差不多可以哄孩子睡覺了.在他們家我就是洗碗機,所有的碗都是我的,洗衣服基本上也是我的,我最希望下雨了,這樣就可以開洗衣機了(要摔干衣服)
一個暑假我過的比上班還要累,回來就失眠了,9月份我基本整夜睡不著,十一回他們家前,我警告他不許再睡懶覺,可是在他父親的要求下,他繼續睡懶覺(在他父親眼中好像睡懶覺是一件大好事)
年初剛放寒假我們終于吵架了,我提出了離婚,他第二天就帶著孩子回他父母家了,他母親打電話給我,說:不要任性,自己坐車來吧.后來是我的同事送我回去的,到家了當著我同事的面,一家人都對我愛理不理,后來和我的同事聊了兩個小時(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同事們覺的他們的很多觀念讓人不能接受.
他父親就說:我就一個兒子,要跟我兒子過,必須接受我.還說,我兒子還年輕了,又不是找不到了,還能找個大姑娘.很多我們吵架的話,他都學給他父親,然后他父親又用他狹隘的思想去分析,聽了他父親的話我的同事們氣的要死.
早上才發生了一件更過分的事,這段時間孩子送我父母家帶了,我們倆互相不理(五一他帶孩子回他父母家,我沒去),前段時間他給我同事的老公公司作了個小軟件,人家給了1000元,我同事就給我了,他早上打電話給我同事的老公,把他說了一頓,說不應該把錢給我,讓他難堪了,同事老公就說: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怎么了,你老婆正好在我家吃飯,我就給她了.
我知道他是怕我不把錢給他了,哎,我真沒打算不給他,一直以來,我的收入都比他高一點,這兩年因為要照顧家和孩子,我帶的課就少些,但也基本上和他持平.一個男人這么小氣,真讓人受不了.過年吵架離婚的時候,他說房子必須給他,因為是他父母付的首期(23萬,他們家出了10萬,但我們家先后也給了6、7萬,但他就認為,他家人給的是房子錢)
我對他很失望,原有的感情被這兩年的勞累的家庭生活磨沒有了,他又那么小氣和不上進,我們很多同學考研的,考博的,他光說考,至今沒動靜,還是本科,在單位里事情干的不少,發錢升官就沒份了。結婚后我很多的同事和同學都不喜歡和我來往了,說:知道你家老公不喜歡和人交往,賴的找你。我欠了一堆的人情沒有還,他舍不得花錢,我們結婚人家送了DVD,我要買套300多的茶具,他嫌貴了,人家包了600元紅包,我們只還了200多元,這些都是我的同事和朋友,我們搬新家,請他的同事吃飯了,我的同事不用請了。在和他過下去,我覺得婚姻也保不住(我是絕對達不到他們家媳婦的要求的),朋友也都沒有了。
雖然我們結婚了,獨自成立家庭了,可是說到家他永遠想到的是他父母的家,任何時候都要讓他父母高興,他父親給小孩喂東西,我告訴他那樣會讓小孩生病的,他說:老人好心嗎,難得看到孫女,隨他吧,老人高興就好。結果女兒斷斷續續拉了一個月的肚子,給我的感覺是他可以犧牲任何人的去討好他的父母,我們只不過是他討好的工具而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早離,否則你會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