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就,你在,人愿,在外
提問: 我該如何勸我爸不要再這樣繼續下去呢? 問題補充: 以前讀小學的時候,我爸經常開摩托車去我學校門口接我放學的,那時候,他認識了一個女的,她也是經常在校門口等她的兒子,時間長了,我爸和她認識了,也成了朋友或者好朋友吧?
這幾年內,他和她斷斷續續地有聯絡的,但很少,但這一兩年,他和她聯絡的機會多了,甚至好像關系更好了,雖然我贊同爸和她做朋友,但我怕爸和她的關系更加好,好到那個程度,因為那女的他老公可能跟她有些什么問題經常不在家的,也可以是算離了婚吧?而我這家庭里,因為媽管得爸很嚴,所以爸也因為這樣經常叛逆的心理!她還有一個女兒,跟我挺好的,我們也從小就認識,她和她媽對我的印象都不錯,她還問我追不追她女兒?要是不追我就叫她可以跟其它人拍拖的啦!我沒說什么,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有一次我和爸去了她那里,她告訴我,我爸買衣服和褲子都要她出錢,而且有時候還借了她的錢,她經常跟我說我爸怎么拿她的錢,另外還有美金,問我爸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還錢給她,但我覺得她根本沒意思是真心要我爸還的,這是什么道理啊?我聽了又可笑又替我媽擔心,我爸現在怎么變成這樣了?這不是屬于吃軟飯嗎?還有一次她說肚子餓,問我去不去肯德基吃東西?我說不去,她說餓了,我就說去就去吧,既然您餓了,然后買了一大桶肯德基回來我們三個人一起吃,她把喝完的汽水給我爸喝,但我爸沒喝,幸虧他沒喝,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他(她)倆好歸好,但不能過界線啊!雖然我跟我媽的關系也不太好,有時經常因一些小事而吵架,但我也不想我媽知道讓她傷心!何況我是她兒子,背著她跟爸去她們那里,平時如果是只是朋友的我真的不太介意,但如果她和我爸真的...那可怎么辦啊?我心里面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就連我的干姐姐們見過了她也覺得她對我爸有意思!我該如何去跟我爸說清楚啊!我不想他對不起我媽!只希望我爸和她做好朋友,我也和她女兒做好朋友!(我跟她兒子是小學同學)
大家教教我該如何勸我爸不要再這樣下去呢?做朋友可以,我可以贊成,但如果......我也接受不了,何況是媽?我總覺得現在好像對不起媽似的! 医师解答: 你爸這樣你媽要負一大半的責任,沒人愿易老被別人管了管去的,家應該體現的是溫暖和親情,如果一個男人回家就是盡義務和責任,那家對他還有啥樂趣,只要外面有合適的土壤,他就會在外"開花".應勸一下你媽,可以講講你在網上聽到的和你家類似情況最后造成離婚的故事,讓你媽思考一下,不能再這樣對你爸.同時應該阻止你爸和那女的見面,時間長了就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