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的,不是,走到,你在
提問: 不是很會說話 問題補充: 我愛女朋友,但自己不是很會說話,她不開心的時候不知道怎么哄她開心,有時候倒把事情弄的更糟糕,我怕她跟我在一起會悶,該怎么辦好? 我覺得她是挺愛我的,很溫柔體貼,但我自己那關過不了,男生應該讓喜歡的人開心的,在她不開心時,如果能理解她,讓她開心,那樣感情會比較鞏固吧? 医师解答: 你怕,說明你愛她,你在乎她。但是強烈建議你不要太在意,否則你會很慘的。
不會說話,不是問題,想一下,你們當初不是也走到一起了嗎?那時你也不會說話呀,說明她暫時是認可你的,用心去愛她就ok了,她也不會因此事怎么樣的啦。
祝你好運,兄弟!千萬不要擔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