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要看,的是,我不,才是
提問: 什么牌子的奶粉營養價值最高,而且最適合給寶寶吃? 問題補充: 現在市場上嬰幼兒奶粉的品種很多,我們寶寶現在七個月了,先后換過好個牌子的奶粉,美贊臣的,多美滋的,雅培的都吃過,不知道哪種牌子的奶粉最好,請各位準媽媽們給點意見。另外,在網上購買奶粉有質量保證嗎?能否放心的給寶寶吃? 医师解答: 這個要看寶寶的體質,不是說越貴的奶粉就營養價值越高,就越好,要看寶寶是否能吸收這種奶粉里的營養,吸收了才是好的
我寶寶剛開始是吃安嬰兒A+的,便便干干的,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后來3個月去兒保體檢時問醫生,醫生說是寶寶吸收不了,叫我換種奶粉,現在寶寶吃的是味全優+的,我覺得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