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也不,那是,上了,我有
提問: 我產后5個月來的月經,第一次很正常,可第二次卻來了30多天還沒有過去,咋回事? 問題補充: 我產后5個月來的月經,第一次很正常(7天),可第二次卻來了30多天還沒有過去,量也不多,很少,身體也沒有什么感覺,咋回事?咋辦?煩啊~~~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就是很難干凈,請問你現在有沒穿那種很緊的收復褲,我也聽說如果穿了很緊的褲子,那是很難干凈的,我有過經驗,確實是這樣穿得太緊很難干凈的,這是我個人經歷,看看其他朋友是否這樣,如果真的來得太久,也不好的,還有你有沒上環,如果上了也會有應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