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老人,不同,孩子,自己的
提問: 看孩子 問題補充: 婆婆不給看孩子,現在是我自己看著,等到上班以后我找人看,婆婆要是不給出錢,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遠遠地離開她吧!老人幫忙看孩子不是義務,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她不近人情,你有什么辦法呢?
也不要埋怨老公,自己解決吧!
我伯父伯母是處級干部,在老家有很優厚的條件,160平米的住房,中央空調。生活很安逸。可是現在卻為了給我姐看孩子,到北京5口家擠78平米北向的房子。因為什么?愛!
愛在每個人心的分量是不同的。
有的老人為了子女鞠躬盡瘁,無怨無悔,而有的老人成天念叨為孩子付出多少,增加心理壓力...素質不同,所以做法不同。
有個朋友在處理婆媳關系時對我說過一句話“我經常告戒自己‘我是本科生!’”不要讓瑣碎降低了自己的水平!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