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是,我就,更大,我用
提問: 不知道是不是過敏,臉脫皮 ,會癢,整個臉干燥粗糙,一個月都不敢用護膚品了,要怎么處理 問題補充: 我記得好象是有一次試用了同學色彩地帶的粉底液和腮紅 用完后過了一段時間嘴角邊就起白白的象是剛吃完稀飯的樣子,現在整個臉都起皮,有人說是皮膚太干燥了引起過敏,要用補水的護膚品,請問能不能推薦一些補水的洗面奶和面霜,或者有沒有經濟簡便的對應我現在這個癥狀的方法 医师解答: 可能是皮膚過敏了,可以貼黃瓜片試試。
我冬天的時候皮膚干燥也是滿臉起皮的現象,聽別人介紹要用水油平衡的護膚霜才能消除。我就用了歐珀萊均衡保濕霜,效果很顯著。或者用薇姿的更好吧,不過我沒用過。洗臉的我用的是乳霜狀的,用泡沫的刺激更大,皮膚更干,還是不用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