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不去,口中,當然是想,有時女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每周雙休都約會,可是昨天她突然和我說,周末,她原來的男朋友約她出去玩,還問我讓不讓她去,我該怎么回答好呢,我當然不喜歡不希望她去,(畢竟那個男人不是什么好東西,我看到過,并打過他)但是我總覺得如果我說我不允許你去好像又太霸道了(我個人非常的尊重我女朋友的行動)。但是總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唉~~~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吧 其實這個問題是她試探我的問題,就是看我怎么回答,我是沒有說出口,但是我發一條給他,說我非常的不希望你去,如果要去我和他一起去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我當然是想男友說不準。有時女生就盼望得到男友的管束,明明自己決定不去,但偏想由男友口中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