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就可以,吃了,去做,祝你
提問: 懷孕不到一個月,哪一種流產方式副作用少?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的月經是4月26日來的,5月4日與老公同房,在5月18日我發現我的乳房發脹,并且變大,變硬了,下腹還有點痛,感覺就象月經要來一樣. 我在5月23日用孕友測了,檢測線比對照線顏色淺.為了確定我在25日用了早早孕試紙檢測,還是顏色不是很深.但是這個的月經還沒有來,我覺得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我一向月經很準,月經期28天.可是我剛開始感冒,嘴巴上起皰疹,吃了很多藥,所以這個孩子我打算不要了,我是第一次,望各位有經驗的幫幫忙哪一種流產方式比較好?現在做合適嗎? 医师解答: 檢測試紙只要是倆條線無論深淺都表示你懷孕了,你如果不打算要,我建議你去做無痛人流,幾分鐘就好了.做藥流很麻煩的,吃了藥還得留院觀查.藥流失敗的話還得做清宮術.我建議你還是做無痛人流吧!在懷孕40天之后就可以做了.做完之后注意休息吃點有營養的就可以了,祝你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