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和你,你有,好感,自己的
提問: 有可能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認識剛剛3個月,在認識不到3天后我就表白了,她說我太心急了,她說只想和我做普通做普通朋友,我答應了,3個多月來我們就在沒見過面,昨天她說我想要的是那種長久的愛情,你覺得我們能長久嗎?我說能,為了你我愿意付出一切,其實確實也是這樣的,她說那好,叫我暑假陪她學習軟件,真正真正的了解,如果到時大家都覺得可以就在一起,不可以就做真正的好朋友,大家說說,這機會有多大,她多我是不是開始有感覺了還是別的什么,她前男友不久前找她和好,她開始想答應,后來拒絕了,她說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原因,我機會大嗎?先謝謝各位!全部分送上! 医师解答: 我感覺機會不是很大,但也不能說一點也沒有。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可以和她先接觸。接觸過后如果你覺得她真的值得你去追求,那么就大膽的去愛吧。關鍵你說你們3個月你們沒見過面???但我不知道這期間你們有沒有電話或有別的什么方式聯絡過。如果沒有的話。。。那么你就放棄吧。真的。。如果他對你有好感。。過后不會不聯絡。。。和男友和好不和好這與你沒有關系。你也不用去認為是為了你。如果這期間你們一直保持著聯系呢。。。那就有希望了。。她既然想讓你陪她學軟件,就證明她想和你交往了,感情也已經向你這邊傾斜了。。所以沒有同意和男友和好。。。
她能說出過完假期再決定是做好朋友還是對象。。我覺得她是處于保護自己的面子吧。她怕在你們近距離接觸之后,現實的她沒有在你眼中那樣的完美。到時候萬一你不想和她在一起了,她還可以和你以做朋友為借口下臺階吧。。。總之。。。如果你們可以順利的度過假期。也就是你們的愛情考驗期。。我想。。。是有機會的。。愛一個人就要愛的真心,只要你用真心去疼她關心她。。我相信她一定會被你打敗的。。呵呵。。女孩子是很喜歡體貼的男人的哦。。。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