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才是,在一,我的
提問: 為什么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總是感覺放不開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十年了,我們在一起有一年了,可是現在和她在一起相處,仍然感覺放不開,而和我們一個女同事在一起玩,卻是非常的開心,非常的能放開,就連五一,我也沒和女朋友一起,而是選擇了和一男性朋友出外度假,我不知道這是否代表著我不愛我的女朋友?是我的女朋友先追我的,追我很多年,我也不知道我對她是愛呢還是只是習慣?但和我這個女同事卻非常開心,而且三年多的同事,不知不覺很多地方被她感染,被她同化,和她越來越多的默契,我不知道難道我是更喜歡我的女同事? 朋友們請看清楚,我只是說我和我朋友認識十年,我們是高中同學,但我們真正在一起只有一年多,請看清我的貼子再回復,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所保留,可是和我這個女同事在一起,卻就完全放開了,經常喜歡逗她玩,和她開玩笑,和她在一起就是非常的開心,也經常和她吵架,同事們都說我們倆個是歡喜冤家;有時候她撒嬌的和我說話,我也會用很寵愛的口氣回復她,反正我也說不清楚這是怎么回事,而她也是喜歡我的 医师解答: 那還是分開比較好.作為一個女生來說,如果說自己的男友在自己的面前并不是最真實的一面,那樣在一起我會覺得很痛苦.你問問自己,好好想想,自己是因為她的所作而感動了才和她在一起的嗎?還是因為你也是喜歡她的?如果對她只是感動,早一些放下對她對自己都好.長痛不如短痛.
和你的女同事呢,你們可能都習慣了特此的存在,當兩個人相愛的時候一定也習慣了特此.我倒是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才是戀愛才是愛情,沒有任何的假裝與做作,那種感覺很自然.在我的觀念理想的戀愛也許就是那樣的,沒有摻雜其它任何的東西.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