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才是,等你,就先,就上
提問: 喜歡一個女生。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但我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只是在QQ上聊,平時在學校見面我都不敢說話,我在QQ上也說的很清楚了,她也說對我有好感,感覺是天注定的,主要的是我學習成績沒有她理想,她并不好看我為何對她如此癡迷? 医师解答: 兄弟不是我說你,這種事情還是自己上比較好,
在學校看見她,就上和她說幾句話,如果說不了
也不要緊,就先從打個招呼開始,你說是嗎,喜
歡她,就要大膽一點,而不是膽小如鼠,或者她
在等你和她說話呢,是不是?所以嘛相信我主
才是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