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睫毛,突出,我的,自己的
提問: 畫眼線,是上下都畫,還是只畫一個呢? 問題補充: 今年26歲,膚色一般,不白,也不黃,想畫淡妝,我的眉筆是咖啡色,眼線是黑色,睫毛膏是黑色.我該怎么畫呢?
對了,眼影有粉狀的嗎?是膏狀自然還是粉狀的自然呢?我該用什么顏色的呢?我是雙眼皮,但有點小,圓臉.我還需要買些什么呢,才算完整的畫完了淡妝呢?請專家和個位MM指點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畫眼線,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安排。我自己的話,我一般都只畫上面。

眼影當然有粉狀的,其實每一種產品都有它的優點,不同的人所適合的東西也不一樣。

圓臉的話,可以選擇用兩種顏色的粉底液,在臉頰部位可以涂深色的,如果覺得粉底液不過清爽的話,也可以選擇用在臉頰部位打上一層較薄的腮紅,最好也選擇顏色深一點的。

一般來說,圓形臉的化妝主要需要注意的是:整個臉部只能突出一個點,不要同時幾個點都很突出。比如說,如果你著重畫眼部,那你就不應該把你的眉毛和嘴唇畫得特別突出。那樣會使得臉部的輪廓橫向發展,使得臉看起來更加寬。

畫睫毛可以起到一個畫龍點睛的作用,東方人還是選用黑色的比較自然。一般我們可以在涂睫毛膏之前,先涂一層睫毛底膏來確保睫毛膏的持久性。然后再涂上那種濃密型的睫毛膏,前提是在睫毛不夠濃密的情況下。涂完那個以后,再用那種具有拉長效果的睫毛膏把睫毛拉得長一點。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在最后用那種燙睫毛刷來把睫毛梳一梳。讓它可以自然的向上翹,同時確保睫毛不會一根根的粘在一起,如果最后能弄成那種看起來根根分明的就最好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我的共享資源里面下載一個MM化妝手冊,里面就有介紹教你怎么樣化妝的一些小招數。下面就是那個網址:
http://iask.sina.com.cn/ishare/browse_file.php?fileid=756249

希望你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