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是,食物,不好,不可以
提問: 夜奶到底該不該斷 問題補充: 寶寶7個多月了,母乳喂養,好像小的時候還能一覺睡到天亮,我家寶寶小的時候 ,大概5個月以前 ,都是一直睡到天亮 ,現在越大越不行了 ,半夜醒來閉著眼睛哭 一定要吃到奶才肯睡 而且次數越來越多了 ,每次都閉著眼睛拼命的哭,一定要吃到奶才肯罷休,不然還會哭的眼淚兮兮,怪可憐的

這夜奶,也不知該不該斷夜奶。有時候又想,反正寶寶想吃就給她吃吧,多吃總比少吃好。

媽媽說,寶寶大了都是這樣的,不知道各位的寶寶是否也這樣

幫忙支支招吧
輔食4個月就添了 而且寶寶喜歡吃固體的食物 無論我睡前給她吃多少 寶寶還是這樣的 医师解答: 我兒現在七個半月,從七個月開始不再喝夜奶,我是在孩子夜里睡長覺之前喂他些奶,八九成飽,不可以喂他固體食物,不好消化,孩子胃部不適,也會睡不好覺的。再孩子吃了固體食物容易口渴,他半夜起來哭鬧是不是想喝水而不是奶,給孩子喂點水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