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伊人,也不,是在,要注意
提問: 畫完的眼線,怎么過了一會,就會成熊貓眼呢? 問題補充: 我們這是個林業局,沒有高檔化妝品,最近也想讓自己美麗一點.所以買了一支眼線筆,黑色,很便宜,3.00元,可是手一碰,就會掉,AM畫完,下午眼睛就黑了.還有睫毛膏,也不是牌子,10.00元,還有粉底液,這個擦完后,感覺皮膚還可以,大家也說我的臉色好了.剛15.00元.請問美容專家,我該怎么救我的熊貓眼呀?我買的這些化妝品,會對我的身體產生不良影響嗎?具說卸妝也要用專門的卸妝化妝品,眼睛也要用專用的,怎么這么麻煩呀?真的需要這樣嗎?我現在用的卸妝品是歐珀萊的洗面奶,感覺也可以呀.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化妝的時候還是不夠專業,再有就是這樣的和皮膚接觸的東西應該買高檔一點的,反正用的時間也不短,損害了皮膚可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看看是在乎一時的便宜重要,還是一生的健康重要?畫眼線的時候先在眼部涂上粉底,那樣妝不容易掉,而且要注意補妝。新浪網上伊人風采里面有專家教你畫彩妝的視頻,去學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