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和他,他的,穿小鞋
提問: 男友父母對我和男友的要求很讓我傷心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識一年,他父母對我們很不滿意,我們一起在他家吃飯,我吃不了的食物,讓男友幫忙吃掉,原本是不想浪費,可他父母卻對我讓他吃掉我沒吃完的食物非常不滿! 医师解答: 下次你就直接和他們說你吃不了那么多,直接不讓他們給你穿小鞋,他的父母對你怎么不滿了?他們表現出來的話就是太沒有素質了,實在不行就讓你的男朋友主動替你分擔一點,反正不能眼睜睜的看你受欺負。。你也要嘴巴甜一點,哪怕和心理面想的不一樣呢。路還長,一定要討好你的公公婆婆阿,千萬不要和他們有什么沖突。一定要給他們留下好印象。不管他們對你的態度是什么,你都要對他們好一點。有什么不滿可以和你男朋友說,相信他會站在你這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