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到了,小孩,好了,用了
提問: 我孩子剛滿月近期面部起了很多小疙瘩,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孩子剛滿月近期面部起了很多小疙瘩,很小但是不發紅,孩子小手抓過的地方會發紅。不知道是不是濕疹,該怎么辦? 現在小疙瘩變紅了,在肩膀前胸和后背都逐步地出現了,有些是一窩一窩的,該增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在20天時也長過,不要用任何的藥,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當時我特別著急,總想去看醫生,自己總是擔心,但是老人總是說沒事,結過到了40天就全沒了。因為濕診容易反復,許多媽媽給小孩用了濕診箱,當時是好了,可是過幾天又長出來了。總是反復。總用那個東西對小孩的皮膚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