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小眼,大眼,反感,越看
提問: 為什么接吻時女生愛閉著眼睛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她KISS時,我一直看著她閉著眼,有時嘴還沒碰上,她就閉上了!女生能告我這是為什么么?你們無意的? 我要怎么給我女友解釋接吻為什么要閉眼啊!我今和她說,接吻閉眼是因為專一!她卻說是因為閉上眼親誰都一樣!我郁悶死了啊! 医师解答: 兩個人有時候零距離接觸時,看起來非常別扭,而且有時候特別反感,大眼對小眼越看越惡心,為了避免出現嘔吐情況所以打KISS時候大多數女孩都閉上眼睛,不知道我說的是否合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