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什么,是在,情感
提問: 這個男人的話是真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一起大半年,他對我很好,我愛他,他沒有說過他有未婚妻,還有一個兒子快2歲了吧.有一天他奶奶過世了回老家,被他未婚妻知道給我電話我才知道(可能因她那時還夠年齡直到現在沒有登記),當時我的真懵了,那天以后他消失了沒有任何的解釋.我痛苦的過了半年,心情已有些平靜.但在兩個星期前他突然給我信息問我"還好嗎",又撥動我心中的那根弦,然后說一些對不起的話,我向他訴了苦.他說是他不好,打他罵他咒他他都接受,在前兩天,他來到我這個城市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找我,因為他不在這里工作了,有些朋友在這里,然后我們見面了,我有很多話說但是什么都說不出來.他說他未婚妻走了,他未婚妻說"他心不在她身上就分了"還說了他和我一起的時間比她多(因為工作關系他和她不在同一城市)我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我回去的時候,他拉我的手說對不起,晚上他發信息給我說他好難受.在我上車的那刻他好想大聲的哭.問我有沒有回頭路.我問他真的能放下她母子倆嗎?他卻說他像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讓我給明確答案,我說你回去吧,她比我更需要你,雖然我好難受.他說的話是都真的嗎?為什么當初不告訴我事實.... 像這種男人對我的愛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那還有什么愛呀!是在利用你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