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那就,你的,他的,她的
提問: 如果兩個人分了之后,可不可以在去想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談了4個多月了,他突然有一談說要和我分手,當時我好難過啊,但是我問他分的原因,但他說天天在一起沒有什么新鮮感,我不相信但是他有不說,真的好似好煩哦,你們說我該不該在去找他里。 医师解答: 分手好了,既然他說的,那就分手好了,至于原因,不去找也沒什么。
我覺得不管是什么樣的原因,他這么輕易地說分手,那就沒把你當成她的女朋友。不要去找他了。等著他來找你的時候再說好了。你要過得好好的,要他知道,他錯過你是他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