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男人,是一個傳統
提問: 已過適婚年齡的男人不結婚是否有問題? 問題補充: 本人有一男友年近40,事業穩定有成,戀愛3年,同居一年,生活和諧,但從不提及結婚,不知道是何原因?! 我是個傳統的女人,我希望過的是相夫教子,夫唱婦隨的生活.
我自詡條件相般配我男友而言已經很是優秀了,但是我感覺到他也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在他的手包里發現了安全套,還有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民族大學,舞蹈學院等女人給他發來的曖昧短信,還有某按摩中心發來的攬客信息. 医师解答: 只能說他不是一個傳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