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你所,你的,很好,你就
提問: 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感情也很好,他沒有我不滿意的地方,經過那么久的時間相處,我們已經磨合得幾乎可以一起生活了.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的初戀男友回來找我了,他說那么多年來的經歷,讓他發現我是他唯一想娶的女人,也是他最愛的女人.我和我初戀男友在六年前在一起過,那時候我們想處時間很短,留下的是我無限的遺憾和美好的回憶,這六年來我一直把他放在我心里神圣的位置.我覺得我不應該和我現在的男友分手,因為他是無辜的,我也習慣了和他在一起的生活,但是我又不甘心,我想了那么久的男人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卻要親手放棄,我真的很矛盾,您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當初你們為什么要分開?有些東西是只有用來回味的時候才覺得它是好的,然而那些東西也只能用來回味.
現在你不是一樣過的很好嗎,為什么還非要去強求那此已經成為過去的呢,現在的才是你所擁有的,好好的珍惜你所擁有的吧,難道你就不怕等你失去了現在所擁有的以后會感到傷心嗎?
要知道你最喜歡的并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