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是的,他不,那你
提問: 我大他四歲,覺得他愛我不夠多。我不敢想和他結婚后怎樣。 問題補充: 我比他大四歲,四年前我覺得他對我的愛熱情似火我在明知是飛娥撲火的情況下不顧一切的和他交往了。在去年有個機會我可以離開這個城市有個很好的前途,他把我留了下來在那段時間我感受到他的轉變,變得很好很好象初戀時一樣,但時間一長又回到了老樣子,我們常吵架他很少讓我,脾氣很臭對我家人也不是很好,因為他覺得我媽不是很喜歡他,他還反對我每月拿一點點錢給家中(我從工作起就有這樣做)我覺得這是一種義務。總之我們之間現在好象存在好多的問題,真的很想離開他可是總是下不了決心真的好煩惱 医师解答: 誰說女比男大不好的,真是的。 不過他不讓你拿錢給家里不太好,現在都這樣結婚后那還得了,那你父母不是白養你了,再說她脾氣很臭,現在都這樣以后更不得了。當然你要先看看他與你吵架的原因是不是你的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