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都很,很有意思,矛盾
提問: 相愛的兩個人在什么情況下的愛情最穩固? 問題補充: 假設,一對情侶一生要發生很多次矛盾。把發生矛盾的時間平均分配到這對情侶的一生中。也就是說,他們的感情生活可以看成一條線段(如下圖所示),那么……
一對情侶在下列2種階段中的那個階段愛情最穩固?
階段1:前一個矛盾剛剛完全化解,兩個人剛剛和好如初的時候。(強調:已經“如初”了)
階段2:前一個矛盾結束和后一個矛盾發生的中間時刻。
請大家選擇。 問這個問題和我沒有任何關系。
只是在廣義的層面上用于對愛情的研究。
只有我這樣把愛情抽象化,
才能更準確地研究矛盾對愛情的影響

我并沒有把愛情搞復雜,而是在把復雜的愛情變簡單。
本來愛情包括很多東西。
而我把愛情抽象成發生矛盾的時候和沒有發生矛盾的時候。
這樣才能研究矛盾對愛情的影響

看不懂的就不要回答了。這里是在研究愛情!
科學是嚴謹的!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我選剛發生矛盾后,那時雙方都很珍惜彼此的感情,特別小心維護。所謂陰溝里翻船的意思就是在“點2”的地方最危險。你的數軸很有意思,我發現我也在這個數軸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