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不,太多,你要,就有
提問: 女朋友昨晚作了個噩夢,大家幫忙解夢 問題補充: 她昨晚作了許多夢,從一個夢境跳到另一個夢境。
不知從哪了夢境,她跳到了一個島上……
她和媽媽走著,她走在前面,媽媽在后面跟著。
突然!從草叢里爬出許多蛇,有黃色的,由網格的,還有黑白相間的。
她就跳呀跳呀跳過了這些蛇,但她媽媽跳不過來,還被一只眼睛蛇咬了。
她就又跳回去,背起媽媽,又往外跳。
出來以后發現原來那是動物園里供游人參觀的蛇島,外面還有好多人。
然后她又跳到別的夢境了,好像有個殺人狂魔。
再往后就記不清了。
她被嚇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就給我發了短信,我給她打電話她就和我說了。
后來我把她哄睡著了。
大家幫忙解夢吧。 因為我們之前鬧矛盾,所以她才會做這個夢。
但也是因為作了這個夢,她才完全與我和好。

女朋友剛剛給我發短信。
她媽媽病了,好像挺嚴重。
原來這個夢是這樣解的。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不要想太多啦!做夢是常事啦!你認為這個夢有特別就有.如果沒有就沒有,一切只在于你的想法.我不知道這夢要怎么解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安慰一下你的女朋友告她可能是她自己身體比較虛吧!如果身體虛都經常會做惡夢的.你要解夢來干什么呢?還是安慰安慰她吧!不要讓她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