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老婆,很好,男人
提問: 這是愛情的癌細胞嗎? 問題補充: 我不能說我有多愛他,但是我知道我真的不愿意離開他。雖然我敢保證我離開他以后不會后悔的,但是卻一直無法熬過這漫長的傷痛。
  面對家庭的阻攔,我們的愛一直籠罩在噩夢里。和他相處已經有大半年了,我們有過開心,也有過傷心,有過無數次彼此流淚的分手。但是我和他卻始終斷不了,不是我們不愛對方了,是我的家人一直強烈的反對。他一直在堅持。
  最后的一次分手,我流著傷心的眼淚勸他忘了我,忘了這份感情,為了他的家人,再找一個,也許相處久了,也會有感情的,因為那個人是要陪他過一輩子的伴侶。我只能遠遠的望,遠遠的祝福他。
  最后一次我和他在網上聊天,他看了我的一些話以后,半天打出幾行字,他說:我們的愛情就像一種癌細胞,我們都患上了這種癌癥,但是在生命的最后我們一直努力的勸對方把這個癌細胞切除掉,但是你知道嗎?已經晚了,因為,它已經擴散了。
  看了他的話,我已經淚流滿面,我知道他心中的痛,他苦苦的努力到了最后,我終究不能做他的新娘,我的心如刀割一樣,陣陣巨痛。我明白,我們都在安慰對方,我們以后一樣會彼此很幸福,勸對方互相去忘記,但是我們能做到嗎?雖然彼此不是對方的初戀,但是我和他這大半年的感情卻是彼此一生的刻骨銘心呀。
  最后,他讓我答應他一定要好好的活著,和他一起在這個世界上生活著就好,不管我在哪里,我將來嫁給了誰。他說:我們的面前有個懸崖,下面還有一條河,我們已經在懸崖前掉進河里啦,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救生圈,也許我們都會淹死,也許都會生存,也許只能活一個,如果是那樣,那么我希望活著的人是你。
  我知道,生活很現實,現實很殘酷。男人是個現實的動物,我知道他不會等我,他一樣會結婚的,一樣會生子,久而久之,我們的一切就已經成為了過去,成為這一生的往事。
  雖然愛情的癌細胞已經擴散了,就隨它吧,我不要刻意的去醫治,因為我不想把這份刻骨銘心的記憶和愛戀在最后丟在風里。
各位朋友,我該怎么辦,我的家人一直在反對我們的事,他今年28歲了,有些著急結婚,我24了。我家人的意思是叫我不要這么早就結婚,剛畢業,以后上外面闖一闖,留在小地方有什么發展。我見面都像地下黨一樣,背著家人,可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男人的愛情經典名言: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里``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

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

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

我是覺得在那一刻他真愛你的時候應該會這樣做```

但他現在愛你他會這樣回答你``

但事情真發生他已經不愛你``他就不會這樣做了``

如果你能明白這些```我相信你以后能很好的照顧自己```無論你在什么

城市```無論你又遇到什么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