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他的,她的,我不
提問: 何去何從?誰能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結婚三年多了,相識已有七年.現在女兒也有三歲.結婚后,我不知道自己愛他還是恨他,更不知道他是愛自己還是不愛自己.結婚才短短的三年多,我們不同一個城市工作,可能產生的矛盾也就越多,但我真的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情,我還經常去看望他,而他也有來看我.但我萬萬也沒有想到,他既然在這短短的三年里打罵我三次嚴重的是最后一次,我差點離開了這個世間.他心情不好就向我發脾氣,而且每次他打我,辱罵我.說要和我離婚,我都忍他,更找不出自己究竟錯在哪里.我真的不愿相信那是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人,從小你父母都沒有大聲罵過我,別說是打我.我真的很傷心.想想自己的女兒只有三歲能承受得起這種風浪嗎?我個人真的無所為,這些年來也夠委屈自己了,而且他根本就沒有做到做為人父親,為人丈夫的責任!大家都支持我離開他.我生活得很壓抑,很辛苦!很累! 我現在也只有二十六歲,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難道自己就這樣走下去嗎?我真的不愿意!我曾經試過三次原諒他,但我心里總是忘不了他打我罵我的那一幕.這一次他又鬧,他真的傷害我太深太深,我的心徹底死了.真的放棄,可是我將要面對的是三歲的女兒,我離不開女兒,更不會讓他撫養,他沒能力,更不能讓我女兒快樂.三歲了,他見過女兒三次,生活費也很少給,這算是什么父親? 医师解答: 這樣的人已經和你沒有愛了,我不想多說什么關于他的猜測,快離開他吧,在剛二十六的你還可以重新找到真愛,孩子雖然是受害者但事情也已經發生了,和你的女兒一塊找一個愛你的老公和愛她的爸爸,祝你們身體健康!完事如意!早日有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