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也要,奶水,母乳,越多
提問: 剛出生的寶寶,一頓要吃多少奶粉,1桶900克的奶粉能吃多久 問題補充: 我的母乳不多,一天能出40毫升,聽說母乳喂養好,可是我的母乳太少了,是不是只能喝奶粉啊,大家都是怎么喂養的? 医师解答: 我是混合喂養,就算母乳少要要盡可能的讓寶寶吸,這樣奶水才會越來越多,也要多喝湯湯水水的東東.
按需喂養,寶寶餓了就給吃,不用規定時間.
每個孩子的胃口有大有小,我家寶寶在沒滿月的時候很能吃,晚上要起來4-5次,隔一個半小時就得吃120毫升.
一般900克的奶粉吃5-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