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也有,那就
提問: 我老公對我親戚自私 問題補充: 我老公對他家那邊的人較好,而對我娘家的人就不行了.比如昨天我告訴他我爸動手術要幾萬元,他馬上接著說他自己出,言下之意就不想出,我就沒再說了.他還說他兒子就不急,你急什么?平時逢年過節或者爸媽的生日,我在外打工不能在他們身邊照顧他們,本已很內疚,只能寄一些錢來表達我的孝心,他也會說他退休后有退休金,沒必要.所以很多時候,我也只能背著他給我的父母和姐、妹、弟什么什么的了,可我家親戚一旦向他道謝就原形畢露。我也認為這樣背著他干不好,可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老公如果對妻子都自私,那對你的家人更得變本加厲了。
他對你怎么樣啊。
好好和他溝通。
不過如果他的性格就是如此,那就背著他嘍。
反正,你也有自己的父母,孝順他們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