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男友,他的,也不,并不
提問: 大家說說我做得對嗎?這樣的男生有必要繼續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最近結識了一位男生,平時與他短信和電話溝通時,感覺他挺懂事,但是實際接觸時,感覺他的公德意識比較差,比如,坐地鐵時,不愿主動給小孩讓座;很隨意的將廢紙亂丟....我性格比較直率,就順口說了他幾句,他不但不聽,反而覺得我太挑剔,太追求完美!本來我對他有許多不滿意,反倒他對我有許多看法!大家說說我做得對嗎?這樣的男生有必要繼續交往嗎? 医师解答: 其實沒有公德心的人又何止你男友一人,社會上像這樣的人千千萬,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如果樓主屬于那種有愛心的人,那試畢要提醒你男友了,要勸說他改變這樣的壞毛病,你男友是那種并不喜歡接他短處的人,所以你也不畢勸說的太緊,勸的太緊反而不一定見得效果.至于,你是否可以繼續交往,那主要是看你是怎么看這種問題了,如果他的這種問題讓你無法容忍,那么你就可以根據你自已的情況,你自已決定了. 你說呢!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