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你真,看他,要多
提問: 我痛苦的要死了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剛好一年,前天也就是22號是我男朋友的生日,本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因為他比我大很多所以他一直很寵愛我的,但是我最近發現他和以明他追求的女孩子在一起,并且他生日那天也是我們認識一周年的紀年日但是他當天晚上卻去約了哪個女孩子出去陪他吃飯直到晚上11點才回來;我很愛我的男朋友 我不能沒有他因為我現在已經什么都沒有了,我現在好痛苦,心痛的讓我無法呼吸。
回來后我他到也對我還不錯但是我的心里很難受,昨天晚上我問他有沒有什么想要對我說的,他說沒有他還在隱藏著不愿意告訴我,今天我寫了郵件給他,但是他沒有回復我。我是真的很愛他,如果我們分手我會活不下去的。
有人能夠救救我嗎??????????? 医师解答: 戀愛的時候要多看他的缺點```結婚了以后要多看他的優點``

你已經感覺到他不愛你了```你能做到自欺欺人嗎?

委曲求全的愛情不幸福```如果你真的因為離開了他而活不下去了``

他對你的只是愧疚`````

做為女人```我真的希望你能明白一點```你應該最愛的是自己``

而不是一個已經不愛你的男人```

就算你留的住他的人```你也留不住他的心```多為自己想想吧```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么辦的話``就加我Q25916426

參考文獻:當他不愛你的時候(寫的非常好``但是能做到的女人很少很少)
附件:當他不愛你的時候,.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