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求,都是,而不,很不,事事
提問: 一個人長期的北漂生活,如何解決呢 問題補充: 我已經32歲了,是個女孩,還沒有結婚,考了兩次MBA沒考上,今年在猶豫考還是不考,我想考脫產的,為了擺脫北漂的無奈.現在在一國企單位工作,比較輕松自在,但是很多問題解決不了,心里也不自信,我該繼續考嗎,為了戶口,可是讀出來35歲,以后的工作,生活等一系列的事情都擺在面前,如何解決
真愁人啊,自己又不愛學習,又發愁,生活真的這么無奈嗎,對于我這樣的小市民.
我的下一步生活該如何走呢,我都不敢去想,以前一直希望找一個相愛的人,去哪里都可以,可是一直未有我想象的那樣.

医师解答: 事事都是可遇而不可求!
別急,沒考上MBA也沒什么啊,已經很不錯了!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