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你的,成了,站在,是怎么
提問: 大哥大姐們,救救我吧!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已經談了四年了,平時雖然也有吵架,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從來都沒有想過他會.....那一段時間我聽到了關于他的風言風語,我問他,他說他和那女人只是朋友而已,我相信了他.可我那天晚上下班后回到了家后卻看到他和那個女人在我們的床上,當時我想不開自殺了,卻被他們給救活了.他向我道歉,說他們只是玩玩而已,他想娶的是我,我心軟了,也因為愛他,我原諒了他.可我沒有想到他卻一次一次的騙我.那女人最后不知道為什么找了一個男朋友,和他斷了聯系,可他給人家打電話寫信,希望那個女人回心轉意回到他身邊,我真的很生氣,但一次一次我原諒了他,就是因為愛他.四月底的時候我去了他家,見了他爸媽,談了婚事.可另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們都快要訂婚了,他去給那女人寫了封信,說讓她原諒他,回到他身邊,他永遠都等她,還要和她結婚,我當時就暈到了,醒來后我就要走了,我太傷心了,他騙了我一回又一回,我已經無言了,只是想離開他.可他告訴我他那都是騙她的,他還當著那么多人的面給我跪下了,那一刻我又心軟了,我告訴他這是最后一次機會了.我不知道我這么做到底是對還是錯,可我真的很愛他.可我老會想起他和那個女人的事情,而且那個女人雖然說已經找了男朋友了,可她總會在我快要忘掉她時就打電話,要么就是來找我,讓我重新又想起來了,唉!請各位幫幫我,我到底應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從你身上又一次讓我看到了,真正的愛其實就是飛蛾撲火,其實你知道前面的路是怎么的,但是你還在向著火里撲去,我相信要是讓你站在四年前來看現在的他,你肯定不會選擇他,很顯然他這樣的男人很差勁,你現在是活在你的習慣當中,愛他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建議你去試著過另一種生活,雖然很難,但希望你能堅強,他真的不值得你去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