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要把,他要,祝你
提問: 愛情要如何保鮮?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的,最近好想好想我的男友哦.經常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聊天,有時候他在掛斷電話之前會要我親他一下.出于女孩矜持,有時候我故意猶豫一下,然后就在電話這頭親了他一下.聽到他也親了我一下,我好開心噢.不過有時候好害怕愛情來得快,也會很短暫的.真的好怕失去他.你們對有愛情是如何保鮮的啊? 医师解答: 愛情的保鮮方法就是:
一你們的距離不要太遠,因為距離有了所有的一切就都沒有了.
二不要把你所有的愛都給他要保留一部分,不要太在意他對你的愛,你越是在意他越不知道珍惜你.
三記得不要把自己給他,這點是最主要的,你的付出越多失望越大,你越是矜持他越是在乎你才越有新鮮感,他要是老是讓你在電話里親他,你就不親了想個別的方法去代替親他.想讓愛情永遠新鮮你自己也要去想一些你認為好玩的小絕招,去吸引他.
四要給彼此一定的空間,無論是你還是他在生活中都會接觸一些異性,只要你沒發現什么就不要大驚小怪的,不要表現的你很小氣就好了.
五切記如果你愛他百分之百記的一定要表現百分之八,少和他說我愛你只類的話啊!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做了讓你很感動的事說你愛他就好了,我愛你三個字千萬不要老掛在嘴邊哦.
最后我祝你幸福,祝你們的愛永遠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