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到了,下午,很好
提問: 我主動向他和解了,我是不是很沒面子?該如何挽回我在他心中的印象? 問題補充: 我們是同事,前些日子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小誤會,我突然不理他了,就這樣我們冷戰了一個多月,后來我想改變這種關系(畢竟是我先不對的),所以我就主動約他談,把所有對他的不滿和不快都說了出來,他說他向我道歉,后來我也短信回復他說:別說道歉了,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希望你不要對我有成見,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他沒有回復我,我還以為他不會原諒我了,可是從后面一系列的表現來看,他對我是比以前更好了,更關心我了(可是為什么他不回復我的短信呢?為什么不告訴我,他其實并沒有再生我的氣呢?),可是我還是覺得面子上過不去,很多同事都知道前些日子我和他鬧矛盾,現在我倆又好回去了,別的同事們會不會好笑啊?畢竟我是一個女孩啊,怪覺得不好意思的,有時想想,心里就不甘心,又想和他慪氣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關系,只是關系非常好,不知道有沒機會再近一步;6樓的朋友回復的很對,我看了也覺得好笑,他又沒去公布我們和解的內容,別的同事肯定不會知道是我們誰先和解的,可是,大家都知道之前是我和他先摳氣的嘛,而且就算同事們不知道,可是他自己知道啊,我會不會在他眼中變得很沒面子很沒地位啊?他會不會由此而知道我是喜歡他的? 医师解答: 呵呵,我和你有類似情況,不過我是男的,扮演的卻是男主角~
我有一朋友,我們關系一直很好,一般來說她不管做什么我都不會對她生氣的,她有時笑著跟我說:"你發火嘛!"我無奈,呵呵~有一天,我心情不是很好,她做了一件事,讓我很是生氣,那天下午,她就給我道歉了,不過,她用的是紙條方式...寫了滿滿2張紙,其實到了下午,我氣也早消了,也沒怪她了,只是我們也冷戰了一下午,我呵呵一笑,也沒什么答復,因為,其實真的不好答復,難道說"我原諒你了"?這本來就不是她一人的錯!
可第2天,她不理我了,我郁悶啊,她似乎反而生氣了,要跟我劃清界限似的.同樣地,到了下午,我主動去找她道歉了,跟她說頭一天是我火氣太大了些,是我的錯,再加上她朋友的幾句玩笑話的勸說,和我的幾句玩笑,就這么和解了.依然,我們最后還是好朋友,而且關系仍然很是不錯!
其實,大家是朋友,過去的不開心已經是過去,我們應該忘記它們,而更多的是去享受現在的開心時光!
更重要的是,在我看來,那女孩還是那么得美麗可愛,根本沒有覺得她沒面子的意思~
至于是否喜歡呢?我就不知道了,但是,起碼,站在我的角度,我可以認為,我們是不能分開的,彼此在對方心中都還算重要,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