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到了,也不,上有,你想
提問: 急!!!!我的男朋友是曾離婚的臺灣男人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是曾離婚的臺灣男人,我的父母并不知道他曾在臺灣有過一次婚姻并有一子,所以同意我倆結婚。但我害怕在辦理結婚手續或結婚證上是一定要寫明“某某離婚”這個字證明的嗎?我父母身體不好并且絕對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也不清楚臺灣和大陸在結婚證明證書上有什么不同,我這樣的情況有什么較好的辦法嗎?我太煩惱快瘋了。 医师解答: 結婚證書上應該不會寫吧?在他的戶口本上有記錄是真的。是不是你想得太多了?但紙包不住火的,還不如提前告訴父母親,讓他們有個心理準備,以后即使見到了孩子也不會覺得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