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祝你,手心,幸福,能聽別人亂講
提問: 他是為了八字才和我結婚的嗎? 問題補充: 前年我剛畢業,在一個單位實習是碰見他了。本來相安無事.后來有一天我幫財務整理工資單的時候(上面要個人的詳細信息),他看了我的生日后就開始對我好了(后來我知道他非常迷信,說要找一個八字多金的才能活過33歲,而我恰巧八字多金).去年我們結婚了。后來我問過他這個問題,他說部分原因是.他家里也知道他的八字的問題。我不知道我們的婚姻到底是為什么?不知道當他活過了33歲我們會不會離婚。本來他的生命線很短的,現在已經有一只手長出來了。另外一只也在長,我一直在想,會不會等到他熬過了他所謂的"33"歲,就會不要我了,因為他還告訴過我他命中必定有二婚,還曾說過過不下去了我和他先離婚在復婚。我曾問他,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嗎?他說順其自然。過一天算一天(我的脾氣不太好。自尊心比較強,而他又老是喜歡罵我幾句。)今年他28了,我也26了。沒幾年了.今天我們又吵架了,他電話都沒打個給我,看我上網了(我從一起住的地方到了他父母家.)還罵我"發什么神經".我已經沒什么信心了。而且我家離他家非常非常遠,就是我們到時候離婚,我真的是一無所有了。他家的錢都是他父母管著的,而且他不是那種勤奮的人,是有飯吃就OK的那種.如果到時候離婚,我是青春也失,金錢也沒。不知道到時候怎么活.我現在對他感情還是比較深,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讓今后有保障。他在我之前曾經也許許多多的女人,典型的花花公子.現在可能是為了保命才沒去花,而且他的性能力也不怎么樣了。我都不知道我以后改怎么活. 医师解答: 命運在掌握在自己的手心里,怎么能聽別人亂講的。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