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都要,瑜珈,游泳,效果
提問: 想很快瘦下來! 問題補充: 生完孩子后,胖了好多,同事看了我都說我象變了一個人,原來我102斤,現在142,很郁悶苦惱,可是現在寶寶在哺乳期中,才4個半月,我該怎么減肥呢,有什么好的辦法嗎?聽說現在要趕快瘦下來,不然以后就難的瘦了,是這樣嗎?還聽人說,斷奶后還瘦的快一些,這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等孩子斷奶后再減肥吧,減肥一定要挑選好時候,春夏之間的這段時間比較有利于減肥,因為天氣漸漸變熱,人的食欲多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天氣炎熱的時候自然不喜歡吃那些油膩和干巴巴的東西,不論是吃什么都要有所節制,即使是水果也不能一頓吃太多,要“少吃多餐”,一天可能吃四五頓飯,但是每頓都要吃的很少,這樣時間長了胃自然就會縮小。
有時間的話可以適當的多做一些運動,比如跳繩、游泳、羽毛球、網球等,因為這些運動可以讓身上的每個部位都運動起來,減肥效果比較明顯。
晚上在臨睡前還可以針對局部做一些瑜珈,做瑜珈很簡單做起來不會累,而且還有助于睡眠,我認為游泳的減肥效果還是不錯的,即減肥又塑身還能達到鍛煉身體的目的。
不管是用什么樣的減肥方式,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堅持,減肥不是著急的事兒,如果一下子瘦太多的話皮膚就會很松馳,到頭來得不償失,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