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濡以沫,江湖
提問: 決定擦肩而過?。。。。。。 問題補充: 和他的相識源于網上。
那些時間我一個人住在空空的大房子里。又正逢放假,一個人天天在電腦前呆坐。無聊,乏味。
那個時候他去了廣東找他的家人,走時留了個號碼給我,我們有時間會發發消息。其實我們已經在網上認識了很久,以前從不在意過他。
只是想到他在火車上的無聊,就盡量和他聊天。
當他到了地方,我們就很少聯系了。他告訴我他會在我上課的前一天趕回來,來見見我。
我答應了。
他來的那個下午,我去接他。我們像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自然,然后,我做了飯給他吃。晚上時,又送他回去了。
原以為,會這么簡單。但是,事實不是。。。。。
第二天晚上停電了!一個人,沒電,我害怕極了。
于是,我打了他的電話。過了不久,他來了。
我們聊天,我不知道他還要不要回去,后來,他睡在我的隔壁房間里。一個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原本以為第二天會來電,第二個晚上時,還是一片黑暗。最后,他又來了。
這個晚上,我們在一起了。
說不出為什么,我只想有個依賴,僅些而已。
我們說好,誰都不打擾誰的生活。
他答應了。
我們只是偶而發發消息,在網上聊聊天。雖然他和我很近,但是我們都想去淡卻。
我們上個星期見過一次,他說他想讓我用多一點時間去淡卻我們的事,我知道這個原因后,心里放平了很多。既然這樣,我就不能讓他失望。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心情很不好。我發了消息說想見他,他沒回。打了電話沒人接,再打時,關機。
我打他宿舍,他們說沒這個人。
想起他說讓我相信我,我有點迷茫了。我要不要相信他?
我們確實了解太少,因為我們從來沒想過會在一起。
我發了消息給他,說如果他認為我是個負擔,請不必顧慮地說出來,我不會不放。只是這樣子,是什么意思?
心疼中,決定再見!
擦肩而過。。。。。。。。
医师解答: 與其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