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多做,樓主太緊張,br,調整心態
提問: 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采取措施了,為什么還沒有懷上呢?是不是每天睡的太晚有影響呢?快到期的那幾天象往常一樣,我的乳房開始發脹,這是我每次來月經的征兆,可是這次奇怪了,過了幾天這種感覺消失了,而且到現在沒來,這個月我的月經已經過了10天了(以前我的就經常推遲),我用試紙測也沒懷孕,這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樓主太緊張了,放松。。。多做深呼吸。。。調整心態。。。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zhe 的頭像
    gunzhe

    gunzhe的部落格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