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個小時,吃東西,這樣一個
提問: 大家好,我是鄭州市的一個養龜人,我的小烏龜現在有點問題,請大家幫助我出主意想辦法。 問題補充: 我買了兩只珍珠龜,現在有一只身上有小斑點,龜指甲有的也脫落了,我找了好幾家動物醫院,他們讓我買了復合維生素b,把復合維生素b碾碎灑在水里,把維生素a滴在水里,買的慶大酶素針劑也是滴在水里,現在已經好幾天了,小烏龜還是沒有精神,不吃不喝,我都快發愁死了。 医师解答: 干養,每天泡水2個小時,吃東西。這樣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nzhe 的頭像
    gunzhe

    gunzhe的部落格

    gun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